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年会预告】中国欧洲学会2022年年会
    2022-07-15 15:11:00

 

  尊敬的中国欧洲学会机构会员负责人、联系人及学会理事:     

  中国欧洲学会将于2022年9月23-25日在山东青岛召开2022年年会,会议主题为“欧洲转型与中欧关系”。本次年会由中国欧洲学会主办,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山东大学欧洲研究中心承办。 

  有意愿参加本届年会的人员,请于8月20日前填写报名回执,发至学会秘书处邮箱:caes-sec@cass.org.cn,并附上会议论文,经会议主办方遴选后,出具正式邀请函。 

  与会者的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承办单位代为预定住宿。会议不收取注册费、会务费。 

  年会简要日程: 

  9月23日下午,注册报到(青岛) 

  9月23日晚,中国欧洲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 

  9月24日全天,学会年会 

  9月24日晚,《中国欧洲研究年鉴》会议 

  9月25日上午,学会年会 

  9月25日下午,返程 

  欢迎各机构会员单位负责人、联系人和学会理事将本通知广为发布,以便从事欧洲研究的专家、学者、研究生等踊跃报名参会。 

    

  联系人:吴迪 010-85195740;宋晓敏 010-65135017 

  下载年会报名表 

    

                    中国欧洲学会秘书处 

                                2022年7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