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四川大学受邀参加欧盟伊拉斯谟PANACEA项目启动会
四川大学欧洲研究中心     2012-11-06 12:39:55

20121024日,由法国蒙彼利埃大学II牵头申报、四川大学参与的欧盟伊拉斯谟PANACEA项目获得成功。四川大学作为亚洲十个合作伙伴高校之一,受邀参与了20121022-24日在蒙彼利埃二大举办的项目启动会。到会的有蒙彼利埃二大校方领导、国际处项目组成员、PANACEA项目组、欧洲法国、瑞典、比利时、芬兰、意大利、西班牙、立陶宛、希腊、波兰等成员国十个合作高校的代表;以及亚洲中国、越南、缅甸、印尼、泰国、老挝、柬埔寨 7 国十校的代表;来自缅甸、马来西亚、法国等地PANACEA项目协作伙伴高校代表共计四十余名参加了此次盛会。

PANACEA项目的名称来自于 European and Asian Network for Sharing Knowledge on Environment and Health PANACEA 项目所涉及专业范围明确定义为: Man, Environment, Health, Bio-Diversity.

    四川大学欧洲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李竹渝教授代表四川大学欧盟伊拉斯谟项目工作组,就四川大学发展简况、2009年来执行多个伊拉斯谟外部合作项目状况、以及对参与PANACEA项目的期待做了简短发言,受到与会代表的欢迎。李竹渝教授还利用此次会议机会,向新的亚欧合作伙伴积极介绍了四川大学的专业和师生简况,争取让更多的欧洲、亚洲高校认识了解四川大学、加强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