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俄乌危机与中欧关系”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2-03-14 14:16:00

  20223月13日,“俄乌危机与中欧关系”研讨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欧洲学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家对外开放研究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创新与治理研究院(中国—欧盟经济合作研究中心)共同主办。 

  会议邀请了外交部、商务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党校、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外交学院等多家单位的二十余位专家学者,围绕俄乌危机对欧盟及中国的影响、俄乌危机对中欧关系的影响以及如何解决俄乌危机、促进中欧合作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研讨会由中国欧洲学会常务理事夏友富教授主持,中国欧洲学会会长冯仲平研究员、副会长陈新研究员和崔洪建研究员、秘书长宋晓敏和理事熊炜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言。 

  撰稿:张超 

  审核: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