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海峡两岸欧洲研究学术研讨会”在社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     2012-11-06 12:46:00

20121011日,中国欧洲学会主办、社科院欧洲所承办的海峡两岸欧洲研究学术研讨会20121011日在社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台湾中央研究院、台湾大学、南华大学、高雄大学、东吴大学、中央大学、淡江大学、政治大学和东华大学的17位台湾学者出席了会议。三十多位大陆学者来自社科院欧洲所、上海社科院、复旦大学、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华东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和武汉大学。

 

周弘会长和台湾欧洲联盟中心主任苏宏达教授在开幕式上都表示,加强两岸欧洲问题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没有语言障碍,更有利于推动两岸学者对欧洲问题的认识,希望这一机制能不断发扬光大。